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

エリートヤンキー三郎 拼命三郎

還是一樣很爆笑,第七話的彩虹真是讓人笑翻了,每個人沫浴在(噁)水下,欣賞著彩虹…真是慘絕人寰的景象啊,每一話都是窮極一切的無俚頭搞笑,主角可憐的故事讓大家笑翻,身邊都是沒有大腦的笨蛋真的是很慘,就如旁白所說的,這是一個少年經歷悲慘痛苦的校園生活。實在推薦大家來看看,完全是輕鬆的作品。


爆笑到不行的作品。可憐的大河內三郎不過是單純的15歲高中生,不過自己的兩個哥哥卻是窮兇亞極的學校流氓,才剛進學校就被河井星矢(板倉俊之飾)、石井武(橋本じゅん飾)、前田直也(虎牙光揮飾)等人把持著,奉為三郎軍團團長,誓言幫助三郎一統全國。不過這一點也不是三郎所想要的高中生活,三郎期待的只有單純的學生日子,以及跟自己最喜歡的淺井春菜(倉科カナ飾)在一起,可惜這個故事就是講他無法如願的可憐狀況。不過雖然三郎是如此的單純懦弱,不過一但他生理失禁時,就會失去理智爆發出超越兩個哥哥的攻擊力,以一擋千,無理智的攻擊別人。

每一話一開始必有的,與淺井春菜開心的等車時間,是三郎最開心的時段,他夢想中的高中生活也會在這個時候浮現。不過當然馬上在進入校園後夢醒,每天三郎軍團都會在門口迎接三郎的到來。而最有趣的就是三郎每話都會去作的算命,傳說算命師還是由仲間由紀惠擔任。每次算命都非常搞笑不正經,但是最後都會給三郎一句超準的話,只是三郎總是誤解話的意思,原來都是發音相同但意思完全不同的一段話(笑翻)。


以下劇情捏他打灰:
第一話,可憐的三郎完全無法依自己的意願來過高中生活,被全部的人把持著要成立三郎軍團。就在這時候看出三郎個性的前田狼前田直也,向三郎挑戰來決定誰是總長,三郎當然一下就輸到底了,但也因此讓他尿失禁,一瞬間操場的學生被擊倒遍地,原本還期待大家看到自己被打倒就可以解散的三郎,這下子更讓所有人期待了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莫要遺漏」

第二話,被追捧為總長的三郎,在上次的戰役中絕強的表現,讓石井武看到男子漢的一面,因此也來追隨三郎,石井重視的是以男子漢為生命中的一切,而河井星矢則是想利用三郎軍團來撈錢,兩個人雖然目的不相同,不過想把三郎軍團搞的更壯大的想法倒是一致。加上學校教師關根孝三,一心想要抓到三郎的小辮子,認為三郎是學校惡習的一切開端,因此三郎的學校生活就非常淒慘。結果本來關根與三郎約好談事情,卻被大家誤會是要單挑決鬥,一群人就圍住體育場要來幫三郎對付關根,而石井想幫三郎換戰服來向關根挑戰,沒想到誤會的三郎以為石井是BL取向,再度失禁的他跟石井打起摔角來,這下正好讓關根撞見,不但看到成群包圍的三郎軍團,又看到爆發的三郎可怕的BL行徑(校門音同肛門),再也不敢去跟三郎接觸,或是想找三郎麻煩了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進出校門就有喜悅」

第三話,雖然整個德丸學園都這麼糟糕,不過還好還有食堂的小綠姐(大谷允保飾)好心對待他,注意三郎飲食的好壞,讓三郎非常開心。不過另一方面,亂搞削錢的河井執意要提出「大河内稅」,讓軍團成員不願再站在一線,所有人改跟隨石井的護衛隊策略,讓河井血本無歸,就想要來反擊石井。而石井越來越誇張的防護心態也讓河井有機可趁,正好在食堂排隊時偷偷接隊伍的後面讓石井跌倒撞到小綠姐,破壞不能對婦女小孩出手的原則。跌倒瞬間劇組還刻意用超搞笑特效,翻倒的飯菜用鋼琴線釣在空中,呈現出時間慢流的慢動作演出,所有人也都改用慢動作行進,當然明明都是演出來的,並非真的利用後製。不過這時候被壓在眾人之下的三郎竟然失禁,爆發的三郎把所有人給擊倒,也讓石井暫時平靜下來,三郎強調沒有組織要攻擊自己的意思,石井還想反駁,不過河井提醒他軍團規章中,三郎說的一切都是對的,讓石井總算放下一切。不過好不容易搞定石井這邊,但也波及小綠姐,被大聲斥責攻擊同學的行為,還有破壞小綠姐的特別午餐鰻魚,原來是鰻魚不是刀具(日本同音字),小綠姐因此看清三郎總長的個性,給了一巴掌而逃離,讓三郎軍團再一次的挺過挑戰(誤),繼續成長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握著命運之鑰的是刀具(ハモの)」

第四話,誤解三郎意思的淺井春菜,認為三郎與學校同學間有著良好的友誼,就希望能約出來出遊,三郎當然不想讓石井、河井這些人出現,不過倒是意外發現關雲龍(津田耕作飾)有著對女人特別專業的能力,因此尋求他的幫忙,沒想到消息走漏,這下又是三郎軍團的一片混亂,好不容易由小關的說謊之下,讓大家暫時的轉移方向。開始了所謂的W約會(日本發音同double date,意指兩兩的四人約會),小關當然盡力讓三郎能與淺井在一起,沒想到還是讓河井他們給追過來,河井看到淺井所帶的朋友金光閃閃,還以為又釣到大魚,沒想到聊過才知道淺井是議員的女兒,有錢有勢,於是河井的目標馬上轉移去淺井身上。吃過淺井可怕料理的三郎,面對被圍繞三郎軍團混混的狀況下,再度失禁了,意外的套上鯉魚旗的布袋中,變身成為鯉魚人,原來被愛包圍,是指被鯉魚包圍(日本同音字)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好好交往 會被愛包圍了啦」

第五話,淺井參加音樂劇社團,還來了一段音樂劇的幻想,不過畫面說明是配音的(笑)。也想參加社團的三郎,就加入德丸學園的音樂劇社團,沒想到這個社團非常的弱小,田所社長看三郎正好能利用來要求社團經費,就安排他來幫忙,在社團經費預算會議中,社長大膽要求150萬的經費,就在無人敢挑戰三郎的狀況下,音樂劇社團一下子成為最強社團。沒想到第二天,三郎軍團的人都來參加了,河井當然是為了那150萬經費,石井則是為了追隨三郎的腳步,原來的社長被打入冷宮,整個社團被三郎軍團把持著,社長完全相信這全是三郎的陰謀,所以這下音樂劇社團就變成三郎軍團總部了。被壓社長為了報仇,就用毒氣讓三郎、河井與石井睡著,並把他們關進地下地牢「地獄三丁目-恐怖的懲罰屋」。而在被關了好幾天之後,讓三郎再度失禁而爆發了,大聲唱出歌來,讓學校每個人聽到耳朵爆出血來,社長更因此從高處跌下,原來是走音,不是來訪(日本字為相同發音)。被大家救出來的三郎,發現社團辦公室更是完全改造成三郎軍團總部了,原來的社長也因為腦筋透逗,來幫助三郎軍團編寫三郎歌舞曲,一切的一切又完全不是三郎所能預想的走法了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幸福來訪」

第六話,這三郎歌舞曲不但在三郎軍團中傳唱,連淺井都學會了幾句,讓三郎沒辦法再承受這股壓力而病倒了,被送進了醫院休養。淺井跳三郎歌舞曲真的還滿可愛的,跟後來三郎軍團的跳法真是差異很大(笑)。真是深夜作品,這集更是大大的加入無劇情可言的殺必死片段,讓作品養眼不少,不過被女醫生嚇到的三郎,又回到學校來。沒想到三郎軍團的人誤信三郎只剩下三個月的謠言,紛紛改變作風來依三郎的期望進行,三郎突然間生活在自己夢想般的學校生活之中,不過當聽到石井他們私下含淚痛苦於三郎不長的日子,三郎竟再度失禁,衝出去把最近不斷攻擊德丸學園的極惡高校惡棍給擊倒。但再也受不了同學他們的三郎,決定離開學校,沒想到在門口被警察給找了起,因為詐騙保險金而被逮補,原來是他的大哥二哥搞的鬼,不是變成星星啊,是變成罪犯(罪犯與星星是同音字),這下又讓大家認為三郎是更不簡單的人物了。除了「保險金詐欺」以外,還有「竊盜罪」、「槍刀法違反」、「侵入建築物」、「猥褻物陳列罪」、「犯人隠避」、「恐喝罪」、「器物破損」、「國家顛覆罪」、「未成年者騙取誘拐」,三郎背負的罪名還真是多啊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變成星星」

第七話,接上一話,好不容易因證據不足而被釋放的三郎,卻因為春菜的誤解而跌落谷底,因此三郎決心轉學考入聖アーバン學園(聖城學園),脫離這些惡徒的身邊(笑)。沒想到整個三郎軍團誤解成三郎要制霸聖城學園,因此全部人都開始念書了。當然他們怎麼可能念的下呢,因此作弊大作戰就開始了,每個人都練好本領上戰場,但萬萬沒想到竟然整間試場只能合格兩人,經過前田、石井、河井三個人的努力下,所有的考生都被迫離場,只剩下石井、河井與三郎三個。就在這時候,三郎聽到春菜的喊叫聲,原來離場的其他三郎軍團人員,去找春菜的麻煩。三郎想去救援,但其他人想阻止他放棄考試,就在這時候又失禁了,狂潵出來的尿竟造成彩虹,原來算命講的是"虹"決定一切,這讓三郎定下心來把考試作完。結果,完全不及格,沒想到這樣就讓石井與河井成為最後兩位及格的人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2時で全てが決まる」(兩點決定一切)

第八話,沒能考上聖城學園的三郎,只敢在遠處偷看春菜,這時三郎的情敵,聖城學園的籃球隊山下再度上場,之前要求要正正當當決勝的他,這次改成比賽籃球,輸的人就要遠離春菜,讓三郎回來找三郎軍團一同參加。上一次背叛大家的石井與河井在這一回被其他三郎軍團給拋棄,改成由前田負責領導,石井與河井在窮途末日之下,兩人攜手合作回來挑戰前田,結果還沒開始練習,先變成三郎爭奪戰首先展開,沒想到山下帶著春菜來探視了,一場亂七八糟的籃球賽就此展開,而一個意外讓石井竟然親到春菜的嘴?原來是誤親是不行的啊!造成三郎再度漏出失禁而爆發,結束這場比賽。事後,春菜好像因此愛上了某人?接下來會如何呢?本日算命預言:「自己中はダメ」(自己是不行)

第九話,馬上德丸學園就要文化祭了,沒想到春菜滿心想來參加並尋找當初的面具男,而三郎則滿心苦於春菜真心喜歡誰,石井則經過了上回意外愛上了春菜,正動搖於三郎以及春菜二選一之間,而河井則又想靠這次文化祭大削一票賺錢,擺出三郎博物館以及一堆相關產品。在文化祭中,石井看到春菜也來了,沒法面對的狀況下帶上面罩,反倒讓春菜誤以為是喜愛的男人,這讓三郎很吃味,不過在大亂戰中意外的讓春菜總算知道三郎才是面罩男,原來是指觸感啊,深深的擁抱讓三郎再度狂暴,把所有的假面罩男又痛毆一頓,也失去理性的把春菜打昏了。醒來的三郎看到倒地的春菜,崩潰的跑走,春菜在文化祭的三郎博物館中,看到三郎真實的一面(誤)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決め手は間食」(由零食來決定)

第十話,上一話誤擊了春菜,以為春菜會討厭自己的三郎,沒想到竟被徹底誤會為流氓學生,春菜因此改變穿著與舉止,成為一位太妹來配合三郎,這反而讓三郎不知所措。春菜不小心遇上石井,與石井討論該如何讓三郎接受他,因此進行了專業搞笑的特訓(笑翻)。被石井教學過的春菜,特別約了三郎在週日約會,不過當然是搞笑百出。就在約會的當中,大河內家竟然破產了!!一郎與二郎遠走高飛,流浪街頭的三郎,讓石井找到機會利用他來賺錢,三郎放下身段到處打工。而另一方面,為了讓三郎接受的春菜,努力成為女人中的女人來配的上男人中的男人三郎。而在此時,過去總只有一點鏡頭的桃姬軍團,趁機會把春菜給綁架了,讓三郎來營救他。受制於春菜在對方的手上,三郎完全一面挨打,當旁白出現必有的三郎爆發解釋時,沒想到三郎並沒有失禁,原來算命的意思是「沒用的膀胱」(笑翻),這次三郎完全沒法釋放他最強的威力,這讓春菜沒辦法接受這樣的三郎,哭著跑離開了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無意味な暴行」

第十一話,連春菜都失去的三郎,在極飢餓的狀況下到處流浪迷失中,三郎軍團的人總算找到他的行蹤而追到海邊,搞笑的誤會下,大家誤以為三郎跳海是傳統成為男子漢的儀式,這一下去就到黃昏也沒上岸,三郎軍團在哭鬧於失去三郎的狀況下,河井藉機想出來成為第二代總長,因此發起軍團葬的活動,而石井則是找來春菜來擔任第二代總長,兩邊決定不下來之下,軍團葬先展開了。三郎得到占卜師的幫忙,再度活了過來,決心要讓春菜知道自己的心意,衝回葬禮會場嚇到了大家,而爭奪起總長位子的大家,正遇上一郎與二郎前來,對於大家爭奪大河內組織感到不爽而大開殺戒。就在此時,視若無睹的三郎與春菜面對面的好好談談,不過二郎想搶春菜的錢,讓三郎跳出來保護他,於是大河內三兄弟的最強對戰就此展開,超越人類極限的戰場,打不贏兩位哥哥的三郎,得到春菜愛的淚水,總算贏過兩位哥哥,並與春菜告白了,只不過一切還是回到原來的狀況,三郎的高中生活仍是不良少年的歷史啊。本日算命預言:「大事なモノを見せつけた」



エリートヤンキー三郎 拼命三郎 史上最不幸的大佬三郎

Official Website
http://www.tv-tokyo.co.jp/saburo/
Wikipedia
http://ja.wikipedia.org/wiki/エリートヤンキー三郎

電視台:東京電視台
首 播:2007-04-13 週五(金) 00:12
回 數:11

原 作:阿部秀司「エリートヤンキー三郎」 (講談社)
編 劇:小池竹見
製作人:白川士
企 劃:岡部紳二、森田昇(テレビ東京)、池田禎子
旁 白:杉本るみ
制 作:TV TOKYO、THE WORKS
製 作:「エリートヤンキー三郎」製作委員會

主題曲:「さくら」/熊猫xiongmao
片尾曲:「黑い砂漠」/jealkb


CAST
大河内三郎:石黒英雄
河井星矢:板倉俊之(インパルス)
石井武:橋本じゅん

浅井春菜:倉科カナ
前田直也:虎牙光揮
関雲竜:津田耕作
福士譲:聡太郎
白石圭太:清水良太郎
荒生健介:指宿豪
新開洋一:荒川優
三郎軍團員:西村隼平
三郎軍團員:杉江謙介
三郎軍團員:冬本ジュー
三郎軍團員:加藤洋平
三郎軍團員:雑賀ユキト
三郎軍團員:森本展弘

桃姫愚連隊=ミカ:南つかさ
桃姫愚連隊=リナ:西野翔
桃姫愚連隊=マキ:糸矢めい

セクシー娘:彩音まい 、きこうでんみさ (Guest)
女医先生:西本はるか (Guest)
食堂の女の子=みどり:大谷允保 (Guest)
教師=関根孝三:池田鉄洋
田所雄二:伊藤明賢 (Guest)

大河内二郎:小沢和義
大河内一郎:小沢仁志

占い師:○○○○○
占い師の助手:岩倉沙織